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创建文明校园 医学学子在行动

2021年10月31日 20:26  点击:[]



近期,为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扎实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医药与护理学院党员、学生干部等青年志愿者在校内开展志愿活动,切实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学子的一份力。

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认真负责,手持垃圾桶、扫把、铲子等清洁工具,对我校绿化带、路面、墙角等的烟头和零散垃圾进行清理,督促、引导、协助共享单车、电动车、汽车在停车位有序停放,同时,对校园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即使周末也仍然坚守岗位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整洁校园环境也希望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文明校园创建中,共同爱护环境,建设美丽校园。

文明校园大家创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此次志愿活动作为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了力量。今后,院将持续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动员更多同学参与到校园文明工作中来,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