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反校园欺凌”宣讲活动

2021年11月21日 17:59  点击:[]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切实提高学生预防校园暴力的意识和能力,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构建阳光和谐的校园环境。医药与护理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在11号楼305教室开展“反校园欺凌”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以“反校园欺凌,筑平安校园”为主题,运用一个个鲜活、具体的案例,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校园欺凌的含义、成因,以及带来的危害和怎样有效预防校园欺凌等知识做了生动的讲解,帮助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深刻理解相关法律,敦促同学们正确把握权利边界,遵守校纪校规,友好相处。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校园欺凌的严重性,今后会加倍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远离犯罪,远离伤害,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增强了学生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对建设和谐平安校园,护航学生健康成长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