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宿舍食品安全知识竞答

2019年04月02日 17:56  点击:[]

2019329日上午九点,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创建一个健康宿舍,我院在生化楼4002教室开展宿舍食品安全知识竞答。来自各个院系的同学们参加了这次竞赛。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竞赛规则,竞赛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由各个院系代表抽题,进行回答。第二部分为试卷答题。题目针对近来发生的食品危害事件,让同学们在答题中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期间穿插节目,由庄骅和田文慧带来的歌曲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了解并树立了正确的健康观,让食品安全的理念深入人心,使同学们对食品安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食品安全意识,从而以更加健康的姿态走向社会,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隔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