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2018年06月23日 21:48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医药与护理学院于6月22日晚在求索楼各大教室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学习视频。

本次学习活动,依次观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霞教授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教育者的使命与担当》、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娟老师的《新时代的爱国主义--以青春之我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授课视频。视频中详细阐述了新时代下教职工的社会责任和教育担当,要引领同学们走在新时代的前沿,不忘教育的初心;同时强调了当代青年要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和创作力,积极承担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不负青春。

通过这次观影学习,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鼓舞着学生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中国梦的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