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09日 20:1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全面提升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的素质,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氛围实现制度强学。2019年12月8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以“学规章,明任务,促学风”和“倡导四诫四律生活”主题教育班会。医药与护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班会中,班主任老师组织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和《德州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办法(修订)》《德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十项规定》等与学生切身利益紧密相关的文件精神和规章制度,结合以往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纪律意识,倡导“四戒四律”生活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最后将班级今后一段的工作计划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让大家对学风建设工作思路有了清晰的认识。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提高,也更加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学风考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名合格大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