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正文

我院2018届毕业生薛桔爽省事业编考试脱颖而出

2018年05月15日 10:53  点击:[]

    今日,随着杭州市事业单位招聘面试主考官对进入面试人员最终成绩的宣布,我院2014级学生薛桔爽在众多杭州市医院进入面试人员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以绝对高分优势进入到杭州市儿童医院在编本科护理岗位。

    据悉,2018年杭州市儿童医院共投放岗位事业编制43次,共计有逾500名学生参加公共招聘,我院学生发扬“崇德,启智,励志,博学”的校训精神,积极应对这场挑战,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沉稳的临场发挥取得了绝对的好成绩!

    医药与护理学院作为新建院系,重视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培养,关心注重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精神。对于学生就业力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始终进行着不懈的努力与探索,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院学生薛桔爽在校期间担任过学习委员,得过心理咨询师、教师资格证、计算机一级证、英语四六级等多项职业资格证明,大学期间还参加过多种竞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获得“德州市学会工作先进个人”等多种荣誉称号!正是由于在大学期间社会实践与广泛学习的充分锻炼下,才得以使她在莘莘学子中得以脱颖而出!

    同时鉴于医疗就业市场的特殊性和各地区的非同步性,目前我院已有多名同学进入各地区事业编面试,相信会有更多的捷报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