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德州学院50周年校庆校友创新创业讲坛报告通知(一)

2021年04月29日 19:45  点击:[]

2021年5月,我校将迎来50周年华诞,这是德州学院历史发展的里程碑,继往开来的新起点。本着“云端校庆,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校友校庆,活力校庆,廉洁校庆”理念,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校友创新创业讲坛,激发师生和广大校友爱校、兴校和荣校的热情,为学校50周年校庆献礼。校友创新创业讲坛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1年4月30日10:00,体育楼503教室(线上)

二、参加人员

全校学生有志创新创业学生

三、承办单位

医药与护理学院    

四、报告主题

“复合型职场人”标准打造自我

五、主讲人简介

医药与护理学院2015届校友——于友祥

2015届医药与护理学院护理学本科专业,中共党员,现就职于临沂市人民医院,临沂市卫生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深培训师,临沂市人民医院文化内刊《印象》副主编,山东省第十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临沂市第五批援鄂医疗队驻武汉战地记者(兼),曾获“湖北省委最美逆行者”、“全国营养健康高峰论坛杰出科技工作者”、“临沂市抗疫先进个人”、“沂蒙好护士”、“临沂市卫健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临沂市优秀科普工作者”、“临沂市人民医院党委党员技术标兵”,多项护理技术管理创新项目入围院级、省级优选获奖课题,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累计完成新闻报道近百篇,多项新闻作品在央视网、山东卫视、大众日报、《党员干部之友》、临沂新闻、齐鲁晚报等媒体播出、刊发。

六、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医药与护理学院      高麦玲  8985677

创新创业学院        刘树武  89875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