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德州学院50周年校庆校友创新创业讲坛报告通知(二)

2021年05月07日 16:18  点击:[]

2021年5月,我校将迎来50周年华诞,这是德州学院历史发展的里程碑,继往开来的新起点。本着“云端校庆,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校友校庆,活力校庆,廉洁校庆”理念,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校友创新创业讲坛,激发师生和广大校友爱校、兴校和荣校的热情,为学校50周年校庆献礼。校友创新创业讲坛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1年5月10日14:00求实楼0409报告

二、参加人员

全校学生有志创新创业学生

三、承办单位

医药与护理学院    

四、报告主题

内省明志,赢在青春

五、主讲人简介

医药与护理学院2017届校友——王磊

王磊,男,汉族,中共党员,1994年7月出生于山东省蒙阴县,2017年毕业于德州学院制药工程专业。

1.在校期间表现优秀:

班内成绩综合排名前三,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等。

2.学生工作贡献突出:

2013级制药工程班班长、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先后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德州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德州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

大学暑假假期内自己创办培训机构,4年时间先后累计招生近1000人。

3.工作业绩突出:

2017年作为第一个德州学院毕业生加入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担任学术代表。先后获得最佳新人奖、阿斯利康最佳代表奖、文化大使等奖项。在职期间不断回馈母校,招聘多名师弟师妹加入阿斯利康工作,帮助优秀同学拓宽工作渠道。

六、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医药与护理学院      高麦玲  8985677

创新创业学院        刘树武  89875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