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活动

2018年05月15日 21:31  点击:[]


    随着社会的发展,学生暴露出的心理问题越来越多,大学生已成为心理弱势群体,主要体现在恋爱、人际交往方面。针对这一现象,为了帮助大学生排解心理问题,医药与护理学院于201858日在健行楼,开展了以“大声爱 微表达”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山东省青春健康十大优秀师资、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副教授刘筠,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山东省青春健康主持人黄淑萍,德城区计生协副会长马加富,德州市计生协主任邵立光以及部分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活动以黄淑萍老师的主持展开,通过组织在场人员参与有趣的“男人女人”游戏,讲解了男人与女人的区别、各自的特点、性格等,在场人员积极参与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黄老师、刘老师进行了深刻又热烈的讨论,受益颇多。大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学到了心理知识,心灵得到了升华。

    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大学生认识到了自我,引导同学们了解了恋爱方面的心理知识,提高了心理素质,促进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