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科技竞赛>>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路演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17:08  点击:[]


2021年3月24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在体育楼会议室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11位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参加路演,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主持,各系专业教师参与评审。

活动上,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介绍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的要求和流程。各团队负责人对项目意义、工作进展、预期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评委针对汇报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对各团队进行交流与指导。最后,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进行总结,对各项目的计划、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同学们表示,评委们中肯的点评和耐心的指导给予团队很大的鼓舞和信心。

本次路演师生共同参与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展现出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