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科技竞赛>>正文

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2022年05月13日 18:20  点击:[]


5月12日,医药与护理学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求实楼0409报告厅举行。颁奖结束后,护理系教师为学生代表授帽,并举行宣誓仪式。


医药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在仪式上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对护理护理专业教学质量和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实践技能提升的促进做用。要求同学们要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誓言,发扬光大南丁格尔的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为德州市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达成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愿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防疫志愿者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扛起护理事业应有的责任和使命,坚持以人为本,以病患为中心,全力投身到所热爱的护理事业中。

创新创业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护理系、基础医学部老师及护理学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