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1年11月07日 11:16  点击:[]

116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第一要切实抓好理论学习。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第二,要科学谋划、增强创新、转变观念。要把握好工作的原则方向,明确发展的重点,聚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第三要精心组织,深入学习研讨。要广泛开展宣传,加强理论阐释,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展开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领导,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牢记嘱托、开拓前进的实际行动,努力向习近平总书记、向党中央、向全省人民、向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