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与德州市发改委对接校城融合工作

2022年06月15日 16:36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城融合,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和水平,助推应用型大学建设,6月13日,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合作发展处处长张学军,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一行六人赴德州市发改委对接校城融合工作。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大山,副主任孙宝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李永平结合德州学院应用型大学建设现状指出教师普遍存在社会历练不足的问题,亟待提升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学院教师要积极投身实践工作,主动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并提供有效服务。希望与德州市发委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通过挂职锻炼的方式,让教师深入行业企业了解相关产业链的发展情况,特别要结合申硕工作和省级科研平台建设,聚焦生物与医药、材料与化工等、电子信息等领域,找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公约数。王大山书记对校城融合工作表示大力支持,认为社会实践对于教师是非常必要的,有利于提高教师教书育人的本领,希望挂职教师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搭建好校城融合的桥梁,尽职责,挑重担,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对接,医药与护理学院派出两名博士教师到市发改委挂职,是我校“以服务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通过深化校城融合,引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机制、新模式和新路径”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充分发挥人才和资源优势,全面合作,服务德州,实现高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地方助推高校发展的共赢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