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2018年05月14日 17:45  点击:[]

贯彻落实学校2108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834下午,我院在求索楼40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上院负责人传达了刘文烈书记和赵胜村校长在学校2108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
  会上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形势,结合自身特点,找准目标定位,制定具体措施,增强攻坚动力,努力在新的一年展现新作为、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同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做好以下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学生考研成功率;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扎实推进人才引进计划;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申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

会后全体教职工反响激烈,纷纷表示要立足教师本职工作,增强主人翁的意识,为努力推进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