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德州学院代表队参加2019年山东省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

2019年06月25日 19:05  点击:[]

 

 

根据中华护理学会相关通知的要求,山东省护理学会于2019年6月23日在济南举办山东省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此次比赛设心肺复苏、心电监护和静脉输液三个项目,考察选手临床综合思维能力及临床教学能力。山东省共有10支代表队、30名护理专业教师汇聚山东大学,同场竞技。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在医药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孙士杰带领下,医药与护理学院两位专业教师任吉、于雯和德州市人民医院青年骨干带教老师刘新新同志凭借扎实的护理专业知识、熟练的临床操作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获得大赛团体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护理专业教师的临床综合思维、护理操作技能,更是加强护理技能教学与临床护理岗位紧密结合,促进基础护理与临床护理的教学内容融合,推动护理学教育教学方法改革,提高护理学专、兼职教师的临床护理和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护理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效果。

为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全体参赛教师立誓总结经验强优势、查找不足补“短板”、再鼓干劲添措施,力争在下一届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