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教学质量提升主题沙龙活动

2022年12月16日 00:28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医药与护理学院教学质量,推动课程教学创新,提升教师队伍综合素质,1215日,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了以教学质量提升为主题的线上沙龙活动,邀请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姜晓巍副教授担任主评委和主讲,我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创新教学比赛磨课活动和教学质量提升讲座两个环节。磨课活动中,我院5位教师选手进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5位专家评审提问。选手认真听取评审意见,并对创新设计中遇到的困惑同评审专家进行了交流。教学质量提升讲座环节中,姜晓巍副教授结合自身教学创新经验,围绕“什么是教学创新?如何进行教学创新?”两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与体会,详细解读了五星教学模式、BOPPPS教学模式等在教学创新设计中的运用,并在讨论环节中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切合实际的教学创新建议。

姜晓巍副教授曾获我校2018年和2020年度教师观摩教学比赛一等奖、2021年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比赛二等奖、德州学院课堂教学名师、优秀教师等荣誉。通过本次活动,我院青年教师对教学创新的设计理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教学创新的本质、根本目的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我院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学创新有着较好的指导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