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护理专业毕业实习工作继续展开

2023年05月12日 17:37  点击:[]

512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北京301医院)护理部负责人对医药与护理学院2024届护理学毕业生7人进行线上面试、遴选实习生。

医药与护理学院今年拟推送10名护理专业毕业赴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实习。经过前期精心组织,10余名学生报名,最后7名学生参加面试,表现优异,得到了面试专家的高度认可。面试结束后,护理专业负责实习工作的老师与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护理部面试专家进行短暂的线上交流。

上月下旬,医药与护理学院2024届护理学专业毕业生31人通过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省立医院) 实习生遴选。本月9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护理部负责人对医药与护理学院2024届护理学专业毕业生17人进行线上面试并全部通过。近期,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上海知名三甲医院将陆续对我院2024届护理学毕业生进行实习面试遴选。

护理学是一门实践性非常强的学科。近几年,医药与护理学院毕业生在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医药与护理学院在护理专业教学中重理论、强实践,突出特色、贴近临床,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获得了各医院专家普遍认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