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2024届预毕业生实习教育大会

2023年06月14日 10:31  点击:[]



医药与护理学院护理专业2024届预毕业生即将离校开展为期8个月的毕业实习6月13日在召开2024届预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医药与护理学院护理专业多名教师2020护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护理专业实践教学负责人就实习教学的要求与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要求同学们端正心态、严于律己、认真遵守实训医院的相关规定,认真学习临床护理操作知识、努力提升个人专业技能。随后老师和优秀学长学姐们就实习期间如何复习考研和完成毕业论文跟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与讲解,叮嘱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全力以赴实习任务要保质保量完成的同时,合理科学的进行考研复习。临床实践中培养科研思维,大量阅读文献,积极主动同指导教师沟通,同教师的科研、工程项目、行业一线生产实际、社会问题相结合,对护理专业领域内有价值、有意义的问题进行探索研究。最后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实习安全主题教育。

此次实习教育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实习积极性,为顺利开展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过老师们的讲解与学长们考研经验的分享为学生们树立了考研的信心点燃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实习、考研充满期待,在实习岗位上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圆满完成接下来的实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