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齐鲁德医与医药与护理学院推动深化合作,助力护理实习岗前培训

2023年06月19日 10:27  点击:[]



2024届护理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在即,为了规范护理专业实习生管理,尽快融入医院环境和适应临床工作,2023年6月16日,医药与护理学院邀请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多名护士长来我院进行毕业实习岗前培训。护理学专业多名教师与医院各位护士长就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活动中,带教护师付真真、王伟对实习护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齐鲁德医的医院文化及护理实习工作内容结合临床案例对学生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展开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处理好师生关系、医护关系、护患关系进行了解答。最后护士长程娜勉励各位护生要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不断从前辈、榜样身上汲取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成长为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有温度的优秀护理人员。

前路漫漫任重道远,使命催征扬帆起航。通过岗前培训,护生们能尽快转变自己的角色和观念,树立职业信念,塑造职业形象,完成学生到护士的蜕变,更加适应医院环境及临床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