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孟爱青等人获批省青少年研究规划立项课题

2018年04月24日 14:45  点击:[]

    经评审会议评审、拟立项课题公示和省青少年研究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5年度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立项课题正式公布,我校申报的六项课题获批。其中重点课题两项,每项资助0.4万元;一般课题四项。

  立项重点课题分别为教育科学学院李想老师申报的《共青团组织参与违法犯罪青少年社会矫正问题的工作模式研究》(SDYSA150204),团委丁爱玲老师申报的《协同育人视角下的高校大学生网络意见领袖培养及引导机制研究》(SDYSA150305)。立项一般课题分别为医药与护理学院孟爱青老师、周开文老师、顾相伶老师、刘筠老师、门肖霞老师申报的《地方高校大学生社会服务内容及长效机制构建研究》(SDYSB150234),经济管理学院张锋老师申报的《基于践行雷锋精神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常态化机制研究》(SDYSB150235),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刘娟老师申报的《大学社团在传统文化传承中的功能研究》(SDYSB150389),信息管理学院董文娜老师申报的《社团活动培养大学生综合能力的案例研究――基于隐性课程的视角》(SDYSB15039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