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孟爱青等人申报课题获省教育办公室立项

2018年04月24日 14:46  点击:[]

    近日,接山东省职工教育办公室通知,2015年山东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重点课题的申报、评审、立项工作已经完成,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孟爱青等人关于“经济新常态背景下大学生职业素养与职业生涯规划研究”的课题已获得立项。

    据悉,该课题由孟爱青书记负责,其课题组成员则为周开文、门肖霞、刘筠。课题围绕当下热门的大学生就业问题展开研究,广泛而深刻的剖析大学生就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大学生如何通过自身努力让自己更加符合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做这个课题其意义就在于通过对经济新常态视角下大学生就业问题多层次的研究将有助于高校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使就业问题的解决更趋向理性化,有针对性地对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方法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探索,对于提高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实效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