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学术动态>>正文

学院参加第二届省口腔医学会学术年会

2018年04月24日 14:51  点击:[]

      10月9日,医药与护理学院院长孙汉文、副院长董茂江、口腔专业教师张彦聪、孙春彦等应邀参加第二届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学术年会暨山东省口腔医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医药与护理学院口腔医学系张彦聪老师作为山东省口腔医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参加了理事会议并获发理事聘书。

      大会邀请了包括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陈吉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赵志河以及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口腔种植中心主任、首席专家宿玉成等国内口腔医学界著名专家做学术报告,结合当前种植、正畸、修复的最新研究进展,对现行临床治疗当中的难点及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还举行了口腔种植分会、口腔正畸分会、口腔修复学分会及牙周病学分会的成立大会。

      这是我校第二次受邀参加山东省口腔医学学术年会。会上,口腔专业教师就口腔医学临床工作及科研中遇到的问题与国内知名专家及省内同行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