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学术动态>>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参加中国药物制剂大会

2018年04月24日 14:52  点击:[]
919日至21日,2014年中国药物制剂大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医药与护理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由中国药学会主办,大会包括中国药学会药剂专业委员会2014年学术年会、国际控释协会(CRS)中国分会2014年学术年会等,设有基础药剂学、工业药剂学、医院药剂学、青年药剂学、研究生论坛。大会邀请了天津药物研究所刘昌孝、中国药科大学王广基两位院士和北京大学药学院张强、复旦大学药学院陆伟跃、美国犹他大学Jindrich Henry Kopecek教授以及绿叶制药有限公司李又欣副总裁等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围绕面向未来的药物新制剂基础与应用研究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报告。期间,大会还邀请有关领导、院士、企业董事长和专家举行了“药物制剂发展高层论坛”,在国家十二五重大专项计划即将结束之际,就药物制剂研究的发展趋势与挑战等进行了共同研讨,为十三五计划提供了大量合理化建议。

   会议期间,参会老师与国内外专家教授就省工程实验室的建设、管理和药用辅料的研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获得了很多实验室建设、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了解了药物制剂领域发展动态,获取了最新研究成果信息,这将极大推动医药与护理学院与省工程实验室的科研步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