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学术动态>>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考研招生介绍会

2018年04月24日 14:53  点击:[]

为了增加考研学生对报考院校的了解,914日上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在生化楼4002教室召开考研招生介绍会,邀请大连工业大学负责老师对2015年考研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医药与护理学院顾相伶副院长、考研负责人、省工程实验室相关老师及生物技术专业(生物制药方向)、制药工程专业和生物制药专业的学生。

    介绍会由医药与护理学院顾相伶副院长主持。顾院长首先介绍了大连工业大学参加招生介绍会老师,并致欢迎辞。然后大连工业大学的刘兆丽教授向参会的学生介绍了大连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教学、科研情况,对2015年的研究生招生方向和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最后,参会的同学们根据各人不同需求纷纷就学校及学院情况、导师情况、考研方向、研究生考试内容、研究生在校学习情况等向工大老师提问,刘兆丽教授和汪源浩博士热情、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会后,医药与护理学院相关人员与大连工业大学的老师们还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及聘任兼职研究生导师等内容进行了磋商。

                                                                 医药与护理学院

                                                                   2014-9-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