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学院多项研究成果获2013年市软科学奖

2018年04月25日 20:08  点击:[]

  近日,德州市科技局公布了2013年度德州市软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医药与护理学院的4项研究成果榜上有名,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李婧副教授依托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编号2010 JG324)的研究成果“山东省老年护理专业现状调查分析及对策 ”荣获一等奖;董茂江副教授依托山东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编号2009HZ005)的研究成果“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视角下慢性病防控策略与干预措施研究 ”和吴继卫教授的研究成果“城镇参保职工血压状况调查与研究” 获二等奖;李国华教授的研究成果“大学生志愿精神培养机制研究” 获三等奖。

本次获奖的研究成果涉及护理、慢性病、学生工作等内容,这是继2013年度多项省软科学优秀成果后在该领域的又一次获奖,上述成果的取得将会有力地促进医药与护理学院的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