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验中心>>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总结专题会

2019年06月28日 16:15  点击:[]

 

 

6月26日,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组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陪同下到医药与护理学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实验中心负责人和各实验室负责教师参加了检查工作。

 

 

检查前我院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各实验室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效。检查结束后我院于6月27日上午召开了实验室安全整改总结专题会议,目的是以此次实验室检查为契机,及时改进发现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不断学习,总结经验,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和科学化管理水平,防范和遏制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和财产的安全,保护实验过程中师生身体健康。

会后学习了《德州学院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效益评价办法》等3个管理办法的通知,并对每年一度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效益评价定为常规工作,要求相关人员提早学习按照文件要求及早组织材料,以实验室负责教师为单位独立完成,并全程跟踪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