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验中心>>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工程实验室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07月08日 10:07  点击:[]


7月7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在启智楼0529-2会议室召开了工程实验室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实验室成员参加

上,首先介绍了新引进的三位博士新进博士根据自己的学科背景,结合工程实验室的研究方向,描述自己拟开展的研究工作和未来的规划;各方向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对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思路;实验室主任就日常管理进行了部署;分管副院长从工程实验室研究方向出发做了药用辅料解读的报告,并就药用辅料聚维酮在疫苗制备、药剂学、消毒用品等应用方面的研究进展进行了阐述。老师们分别从辅料的制备、评价和应用方面热烈讨论了各自的研究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的研究工作做出了规划。最后,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强调老师们要珍惜工程实验室平台,每位老师都有责任和义务为平台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成为平台的建设者,成果的共享者。

本次会议使老师们对工程实验室学科发展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确科研定位和发展方向,提振了大家努力工作精神,为学院“十四五”重点学科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提供了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