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年11月12日 16:56  点击:[]

 

 

11月12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在求索楼4007会议召开,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往深往实里走

学校第六指导组申青林出席会议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成员王秀来、孙汉文、孟爱青、王景和、副院长孙士杰参加。

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准则》和《条例》,结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讲党课等,认真撰写检视问题材料。班子成员在前期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对照党章、《准则》《条例》“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

党总支书记王秀来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一要继续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要继续抓好检视问题要继续抓好问题整改把班子、个人检视问题和即知即改问题,尽早整改到位,四要认真准备开好民主生活会,确保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