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学生会干部会议

2020年10月28日 13:54  点击:[]

2020年10月27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在求实楼206教室开展第十三届学生会干部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孟爱青出席,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干部参加。

会议由团总支老师主持。会议伊始,团总支老师对上一年学生会工作给予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成员表示祝贺与鼓励,并提出相关要求。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发言表态,纷纷表示不辜负学院师生的期望,做好本职工作,为新一届学生会贡献最大力量。随后,孟书记就“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从三个意识、两个能力、五种关系出发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学生会干部成员要有坚定的政治信念,不断提升自我、学会团结互助、服从管理的意识;要有强有力的学习能力和工作执行力;要处理好自我、同学、老师及兄弟院系之间的关系,为学院发展、师生服务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会干部进一步明确工作指向标,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投入接下来的工作中去,为医药与护理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