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11: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同学们坚定政治方向,激励其书写青春篇章医药与护理学院于2020年11月28日在求实楼0213教室开展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活动,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集中学习“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原文并开展其知识自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同学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总书记对当今新时代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为重点进行学习和交流,分享成长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自己的岗位上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做好每一件事,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发展,全力以赴,奋勇当先,争做时代新青年。大家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对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的认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干部培养和全院学生的思政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