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生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2日 10:00  点击:[]

进一步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医药与护理学院于202131日下午在体育楼605召开春季学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2020年学生工作,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根据工作分工针对《德州学院学生工作考评详细评分标准》进行了详实的解读,并提出相应工作措施,对2021年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面临疫情防护的严峻考验,学生工作任务更加艰巨要始终把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要认真分析《德州学院学生工作考评详细评分标准》,发挥优势,补全短板,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争取优异成绩一是按照清晰的思路,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学生的基础教育和管理工作;二是稳定基础教育管理共青团工作补齐学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的短板;三是按照工作分工,做细做实各分项工作,建立目标明确、职责分明、重点难点突出、措施到位的工作台账。

会议强调,学生工作队伍要建立起一支有担当、有能力、信得过的学生工作队伍。辅导员一致表示会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心做实做细学生管理工作,为积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