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考风考纪班主任会议

2020年12月18日 17:08  点击:[]


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全面保证“零作弊”。2020年1218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在体育楼609召开考风考纪班主任会议,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爱青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

孟爱青副书记提出,首先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工作,把学生的思想统一到考风考纪上来。把加强考风考纪作为学生干部教育的主要任务,并在考风考纪中担当骨干、积极带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桥梁纽带作用。其次要严格管理,常抓不懈。形成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将诚信纳入学生工作的考核内容,及时掌握学生考试情况,并及时上报相关动态,保证考试“零作弊”。

本次会议体现了学院从上到下对学风考风的重视,为学院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