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团总支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9日 17:10  点击:[]


2021年4月19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团总支在体育楼606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团总支书记领学,团总支组织委员、宣传委员、辅导员老师参加。

团总支各位老师集中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7月成立到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经历了艰辛历程。学习过程中团总支老师更加明确了中国共产党如何领导全民族抗日战争及新民主主义革命,并最终夺取全国性胜利的过程,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对中国革命胜利发展的重大历史意义。

学习结束后,团总支老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展开交流与讨论,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将理论和信仰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把学党史贯穿到日常生活,要在服务和奉献师生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成就人生境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