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2019级生物制药班活力团支部风采

2021年04月21日 17:40  点击:[]


医药与护理学院2019生物制药班团支部是由27名团员3名青年组成,于20199月成立的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友爱团组织。

班子建设好。支委会建设规范,支部委员信念坚定、能力突出,支部在班级思政学习、推优入党、第二课堂成绩单、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工作中发挥主导作用。

团员管理好。积极组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及先进思想,所有团员严于律己,以良好的形象走在兄弟班前列。发展团员规范严格,突出政治标准,各机制健全。

活动开展好。支部成员积极进社区进行知识宣传、义务劳动等志愿服务,建设了有影响力的品牌项目。同时,支部定期开展主题团日,各项工作团员的参与率高。

制度落实好。团干部指导团支部认真组织“三会两制一课”,严格执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民主评议和“推优”工作进行顺利,按时交纳团费,积极参加团内活动。

作用发挥好。支部成员提交入党申请书比例高,目前已有15人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团支部履行政治功能好,引导团员在社会生活中彰显团员先进性,多名同学在居家隔离期间参与社区抗疫工作。主动弘扬正能量,积极参与建设清朗网络空间。

2019级生物制药班团支部荣获德州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团支部”、德州学院2020年科技文化艺术节“传递中国力量”优秀团支部风采大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