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1年04月21日 18:36  点击:[]


2021年4月20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会于体育楼503教室开展了“重温初心学党史 服务同学办实事”主题培训会,团总支书记主持,辅导员及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就精神传达、学联历史、规章制度、作风建设等四类培训主题展开讲解,带领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了相关培训内容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的思想、作风建设。同学们对学习内容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进行了深入的思考,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提高自律能力。

此次会议的开展,提高了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爱国主义精神,培养了团结友爱、服务同学的能力。大家表示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做有知识、有修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做一个对师生和社会有用的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