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班主任专题会议

2021年05月19日 09:56  点击:[]

5月18日,医药与护理学院于体育楼508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孟爱青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上,各位班主任针对班级日常管理、学生公寓管理、学生思想工作、毕业班就业情况等多个方面做了汇报。总结了近期班级工作,提出了工作上的疑问。大家相互讨论、交流,一致认为要重点关注学生心理、生活、学习、就业等情况,充分发挥学生党团干部和学生骨干作用,充分利用好班会,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工作。

孟爱青副书记提出,第一,疫情面前,要严格执行请假制度,提倡非必要不外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执行请假手续。第二,强化纪律意识,加强学风建设。第三,就业工作要提前抓,保证做实做细。第四,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远离传销、诈骗。第五,大家要齐抓共管做好学生工作,将学生工作细节化。要以学生健康成才为立足点,强化班风建设,做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和规划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