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班主任会部署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2021年06月11日 16:02  点击:[]

2021年6月10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在体育楼605办公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会议,部署安排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孟爱青传达了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德州学院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做了统一部署。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确保稳定有序,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毕业生离校工作列入重要日程,抓好工作落实。一是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要多渠道、多举措,密切关注班级学生思想动态情况,及时开展毕业生毕业教育。二是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妥善组织好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三是做好毕业生图书归还、学分确认、退宿等工作,有序办理离校手续,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四是学院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切实增强工作的时效性,做好毕业生“最后一公里”的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各部门在毕业生离校工作中的职责,有利于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