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11月15日 13:56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突出、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切实加强我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11月15日,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班开班仪式,团委书记主持,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出席,辅导员老师、全体参训学员参加。

培训伊始,全体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声音嘹亮,气氛严肃。随后团委老师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培养方案。党委副书记孙晨晨为开班仪式致辞:她指出,此次培训班要突出对大学生骨干的政治训练和思想引领。一要提高站位,充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二要对党忠诚,胸怀祖国,用于肩负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三要严格遵守纪律程序,结合实际提升能力素质。希望同学们能通过“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习,把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到今后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中,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

      本次培训有利于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同学们明确了自身的努力方向,有利于学生骨干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努力成长为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