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团学干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0日 14:09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1119日,医药与护理学院组织团干部、学生会骨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委书记蔡胜男担任宣讲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团学干部作为优秀学生代表,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团学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到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断为同学做实事,做好师生桥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