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团学骨干作风建设教育培训会

2023年11月08日 15:55  点击:[]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教育建设,引导广大团学骨干厚植廉洁根基,牢筑廉洁思想防线,11月7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团委在体育楼508会议室召开团学骨干作风建设教育培训会,团委书记蔡胜男主持,全体团学骨干参加。

会议以“弘扬清廉之风,争做清廉干部”为主题,蔡胜男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领学了有关“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的相关学习材料和案例,通过文字和视频引导大家要深刻认识对团学骨干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结合青年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生动剖析了违纪违法表现的特征和原因,提醒青年干部和青年学生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自己,抵御风险诱惑,牢筑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

蔡胜男强调,广大团学骨干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锤炼本领,勇挑担当;要加强修养,守住底线,系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更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此次廉洁教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以案说法,对团学骨干来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课和党性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廉洁自律,将廉洁教育潜移默化落实于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