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到梦空间”培训活动

2023年11月20日 19: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聚焦自身职能定位,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到梦空间的使用方法,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重要作用。11月19日上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会在体育楼413开展到梦空间培训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引导同学们进行“到梦空间”考试,获得发布活动权限,主讲人主要围绕到梦空间的“活动发布、活动报名、活动审核”等几方面的相关内容展开讲解。紧接着,主讲人详细讲解了发布活动的基本内容:活动基本信息填写、选择活动标签、活动设置、活动详情、报名设置、奖项设置、学分设置。以“迎新晚会”活动为例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向同学们展示了发布活动具体流程,使同学们更熟悉到梦空间发布活动的操作流程。活动最后,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针对第二课堂活动报名、活动签到、学分录入及学分补录等问题进行一番激烈探讨。同时,主讲人鼓励各部积极发布活动,重视到梦空间规则,并号召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

至此,到梦空间培训活动顺利结束。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到梦空间平台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推动学院第二课堂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我院第二课堂的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