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祝贺医药与护理学院在篮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05月15日 21:53  点击:[]

   

    为增强德州学院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德州学院在南篮球场举行了篮球赛。医药与护理学院在篮球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球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同时充分展现了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

   此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而且使参赛班级更加团结。促进了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在进行的比赛过程中,每个同学以各自的热情感染他人,释放自己青春的力量,使自己的课余生活更加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