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携手医学梦,服务勇担当——医药与护理学院“爱心天使”医疗服务队暑期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7月17日 17:31  点击:[]

 

 

2018年7月12日,医药与护理学院“爱心天使”医疗服务队迎着盛夏的阳光,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对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武城县四女寺镇驻村书记罗小屯村和荣寨村,开始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以“青春正飞扬,共筑爱心墙,携手医学梦,服务勇担当”为主题,面向中老年群体,开展口腔普查,测量血压、血型、血糖等一系列活动。

三下乡社会实践,充分利用广播、标语、报纸、宣传等有效宣传工具和载体,深入农民家庭,耐心、细心地为村民普及夏季预防肠道疾病的常识、夏日防中暑知识、糖尿病防治知识、高血压防治知识以及呼吸道传染病的个人防护措施,集中宣讲健康知识教育。

炎炎夏日,影响不了同学们心中如火的热情;虽然汗流浃背,但同学们为能够深入农村,为基层医疗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倍感光荣和自豪。医药与护理学院“爱心天使”医疗服务队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优良的专业素质,真情为民的精神,得到村民的广泛赞誉。

三下乡活动让学生把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为和谐社会建设做贡献,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