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积极举办“佩戴党徽、师生帮扶”活动

2019年12月18日 20:17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在主题教育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落实师生党员在学风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医药与护理学院2019年12月17日下午在求索楼4007会议室举办了“佩戴党徽、师生帮扶”一帮一扶活动

    本次活动党员师生结对帮扶为载体,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为目的,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通过一帮一扶活动,学院为后进生提供学业上、心理上、就业上的帮助,促进其健康成长。以“导心扶心、导行扶行、导信扶信、导学扶学”关爱措施,从而全方位、精细化关爱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关心贫困学生的心理健康,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跟踪陪伴他们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积极发挥了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党组织的关心,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促进医药与护理学院互帮互助的学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