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积极参加校越野赛勇夺佳绩

2019年12月17日 19:45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增强学生体质,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品质。2019年12月17日,德州学院冬季越野接力赛在校田径操场拉开帷幕。医药与护理学院积极参与并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下午1点半,尽管比赛天气十分寒冷,同学们仍然热情不减,参赛队员摩拳擦掌,蓄势待发。越野赛以男女混合接力的形式呈现,全程16000米,随着发令枪响,负责第一棒的女子队员飞一样地冲出起跑线,拉开了此次越野赛的序幕。他们就像羚羊奔跑在跑道上,尽情释放着内心的激情,接力棒紧握在手,终点就在眼前。拉拉队们在跑道旁为运动员呐喊加油助威,每个场景,每个画面,都留下了努力拼搏的印象。

    同学们在这次越野赛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通过这样的竞技比赛,不仅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更是体现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