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荣获大满贯

2020年09月30日 19:12  点击:[]


    浩然书生气,沙场秋点兵2020930日,德州学院20级军训表彰总结大会在北校区操场举行,医药与护理学院全体新生精神抖擞,用饱满的热情汇报军训成果,迎接学校检阅。

为期两周的军事训练中,同学们从军容风貌到内务卫生,从分列式方队到接受检阅都体现出了一名军人的素质和形象。教官们耐心讲解、专业示范、严格要求,新生们服从纪律、刻苦训练。最终荣获军训表彰大满贯,为自己的开学第一课画上圆满的句号。

    阅兵典礼上,医药学子以饱满的精神、嘹亮的口号和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赢得现场领导和教官的阵阵掌声。在表彰大会上,医药与护理学院荣获先进营、内务整理先进单位、分列式方队先进集体、叠被子工作先进单位、军训先进个人、军训优秀指导员等奖项。学院领导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希望同学们继续将这种艰苦奋斗、勇敢顽强的军人作风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军训使他们自我管理与组织纪律明显增强,提高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意识和综合素质,在今后的生活中,定以军人的精神鞭策自己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争取成为一名意志坚强、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