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校“百团大战”纳新活动

2021年09月29日 19:10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促进社团发展,培养同学们多元兴趣爱好2021928日,百团大战”社团纳新活动在操场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百团大战开战之前,各社团有序的布置场地,繁忙又有秩序的运作彰显出学生社团的生机与活力。医药与护理学院三个校级社团慧心巧艺坊、健康教育协会、青春健康同伴社也积极招纳新生力量。慧心巧艺坊以为同学们提供实践的机会而深受学弟学妹的亲睐健康教育协会会长亦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报名点的同学络绎不绝青春健康同伴社通过向同学们讲述社团组织与开展各种两性教育活动等方式赢得了同学们的关注和喝彩。同学相继报名参加,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社团纳新活动,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发掘培养了学生的爱好特长,提高了社团组织影响力,为学院乃至学校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