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公寓文化建设设计方案评比”活动

2021年10月06日 18:38  点击:[]


为提高公寓文化建设质量和水平,发挥学生公寓环境育人作用,创造美好的生活空间。医药与护理学院生活权益部2021年9月29日至10月5日举办公寓文化建设设计方案评比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集思广益、团结协作,以学校现有学生公寓公共区域为载体,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围绕学院发展、抗疫事迹、疫情防控、优秀学子等内容,通过文字、图片等元素的不同组合形式来设计公寓文化建设设计方案,大家集智聚力,呈现出了积极向上、具有正能量的设计方案。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了专业的魅力以及宿舍文化强大的感染力。

本次活动为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公寓文化氛围,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促进了校风、学风建设,对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都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