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手筑”健康七步洗手法大比拼活动

2022年03月28日 18:00  点击:[]

为全力做好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同学们对卫生健康的认识,科学做好防护,加强对正确洗手的宣传教育,掌握正确的洗手方法,医药与护理学院面向全校开展“手筑”健康七步洗手法大比拼活动

本次活动以“‘手筑’健康”为主题,围绕科学防疫这一重点,主要聚焦“七步洗手法”正确步骤,以上传洗手视频的形式开展,借此普及洗手要领,增强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和战胜疫情的自信心。活动过程中,全校同学积极参加,录制上交规范的七部洗手法视频,使学生了解正确的洗手方法,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此活动根据同学们上交的作品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加以表彰。

通过本次活动的宣传教育,不仅对减少传染病的传播与发病率起到有效的预防作用,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和战胜疫情的自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