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丰富寝室生活,绽放抗疫青春”公寓文化活动

2022年05月05日 16:54  点击:[]


充分发挥公寓文化建设在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促进学生专业学习、营造团结和睦氛围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医药与护理学院于2022年4月11日-5月5日举办了“丰富寝室生活,绽放抗疫青春”为主题的公寓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以征文和摄影的形式来展示同学们在公寓封控期间的感人故事和温馨画面。在征文作品中,同学们用文字生动的描绘出疫情下的舍友情以及驻楼老师、志愿者之间的感人事迹。在摄影作品中,同学们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留住疫情下宿舍里的温馨和欢笑,捕捉宿舍生活点点滴滴的趣事。一张张合照中,有的活力四射,有的温馨淡雅,不仅体现了对友情、对未来的美好祝福,也表达了对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念。

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学生公寓的育人作用,培养了学生们健康积极的心态,展现了学生公寓和谐融洽的氛围和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渡难关的精神。

关闭